【市南文旅消费季之企业探访】第十七期:体验童话王国,享受艺术商旅,打开另一种生活方式!

2022-10-04 22:15: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4日讯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精准选择、明白消费,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文旅企业系列探访栏目”,以满足市民对高品质文旅需求为出发点,聚焦参与本次消费季的文旅企业,展示文旅融合新产品、新业态、新体验。

  在艺术殿堂中搭建自己的童话王国

  灵巧的双手,丰富的想象力,如果让你尽情创造,你的脑海中会出现什么呢?专注于文化艺术交流和手工活动体验,青岛市南艺添新羽艺术成长中心为岛城市民提供亲子、闺蜜、情侣、团建等趣味活动,让创造变得更有意义。

  艺添新羽艺术成长中心成立以来,培养了艺术类学员近千人,学员年龄最小的3.5岁,最大的成人学员70多岁。中心以古筝、钢琴、亲子沙龙等品牌教学培训为主,兼顾其他艺术的普及教学、表演、交流与合作。

  在平整的白纸上落下最温柔的笔触,勾勒线条,添加想象,进行服装的中西礼服设计;赋予那些废弃的瓶子、外卖盒、鞋盒、扑克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把废弃的“白”染成彩虹般的绚烂;陶艺制作、玉簪发卡、端午粽子等,用自己的方式回味着古时祖先们的浪漫纪念……岁月悠悠,用双手把记忆镌刻在粉红色晚霞中,激发创造力把世界装进自己手中,艺添新羽艺术成长中心始终坚信,爱是最好的陪伴。

  10月份,在本次市南文旅惠民消费季期间,艺添新羽艺术成长中心还将推出各类丰富活动,搭建爱的桥梁,让孩子在自己的童话世界中新添羽翼,让大人们在创作中重新找回纯真与自由,各位大小朋友们赶快行动,一起来这里打开属于自己的童话之门吧!

  体验艺术商旅,在艺术中醒来

  行走在艺术和时尚之间,精致自在,虽处在城市中,却宛若超脱于城市之外。在青岛五四广场旁,有一家别样的“艺术商旅酒店”。

  青岛五四广场兰欧国际酒店是大英博物馆在中国的第一家官方合作酒店,也是目前真正意义上的集艺术与时尚为一体的艺术商旅酒店。当世界第一文化中心与中国艺术商旅酒店相结合,那注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青岛五四广场兰欧国际酒店毗邻万象城、海信广场、百丽广场等购物中心,邻近云霄路、闽江路美食街,步行可到达五四广场、奥帆基地等知名景点,地理位置优越便捷。酒店由知名设计师操刀,为住客打造一个居停的艺术商旅空间,让一切的放松与舒适都浸润在美中。

  酒店楼高7层,共122间客房,其中双床42间,亲子房10间,大床70间,可安享极致睡眠、尊贵服务;房间备品选用日本原装进口POLA,客房配备小度音箱,可智能陪伴客户聊天、点播音乐,以及调控客房内的灯、电视、空调、窗帘,酒店使用A•R•T Service,让您在旅途中享受到家的温馨;自助早餐位于酒店一层,可同时容纳70人就餐,专业厨艺团队,中西餐结合,并融合当地特色,拥有自然采光,可以惬意享受精致下午茶点。

  拉开窗帘,窗外是美丽的城市景色,看朝阳初升,看繁华夜幕;时间在这一瞬间,被拉得好长。来青岛五四广场兰欧国际酒店,享受艺术感满满的惬意生活吧!

  青岛五四广场兰欧国际酒店十一活动抢先预告:高配低价错峰出游,从10月6月-10月31日期间,豪华大床或豪华双床含双早399,为您带来一个难得的艺术商旅体验。本次活动的使用日期是10月6日至31日,期待您的到来!

  据悉,本次文旅惠民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份,后续还将陆续发放消费券并开展其他惠民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更多详情请关注“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