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二十大 童心绘青岛”2022青少年绘画大赛成功启动

2022-10-29 15:4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伴随着徐徐海风,一幅绚丽的美景长卷在青岛奥帆中心缓缓展现。

微信图片_20221029144813

  10月29日上午,青岛文旅融合发展集团以绘画艺术为纽带,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指示精神,联合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出版集团,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举办了“礼赞二十大 童心绘青岛”2022 青少年绘画大赛启动仪式暨“百米长卷绘家乡”活动,各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9144846 微信图片_20221029144841

微信图片_20221029144858

  百米长卷绘家乡,活动现场,来自岛城各年龄段的青少年代表在百米长卷上,用五彩画笔勾勒出一幅幅家乡美景,用缤纷色彩描绘出一段段幸福生活,将青岛的地域风貌、人文风尚与艺术绘画相结合,展现出青岛独特的都市魅力和历史文化,寄予了对家乡、对祖国浓厚真挚的感情。

微信图片_20221029144924

  本次“百米长卷绘家乡”活动是“礼赞二十大 童心绘青岛”2022青少年绘画大赛的启动仪式,本次大赛将面向全市3-18岁全年龄段青少年,旨在让孩子们用艺术的语言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用画笔描绘出对光明未来的热烈期盼,用“歌颂祖国、赞美生活、热爱家乡”的蓬勃朝气与态度,为下一个五年阶段性工作献上童真的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