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灵珠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助推乡村振兴提质增效

2022-11-03 18:1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近日,青岛灵珠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组织政协委员调研考察街道“乡土情”农副产品销售合作社。

  调研考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们实地参观了街道有机芋头、地瓜等农产品种植基地,并针对街道特色农业发展提出具体有效的意见建议。“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要立足街道特色资源,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政协委员薛钢表示。

  “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把村庄规划与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相结合,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做大做强‘乡土情’农副产品销售合作社,培育以本地有机芋头、板栗等13类特色农产品为主的‘小珠山’区域品牌,推动街道传统农业资源转化为特色发展优势,力争全年实现销售额100万元,促进村集体和村民双增收。”灵珠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李少杰表示。

  灵珠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将继续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绘就乡村振兴壮美画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