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慰问“疫”线暖心田 同心聚力克难关

2022-12-03 16:11: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日讯 近日,青岛崂山区科创委党工委一行4人,赴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口防控一线,对正在执行入青车辆检查工作的两名青年突击队员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棉鞋、方便面等慰问品。

  他们表示,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他们将持续发扬“科创先锋”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的进取精神,把好全区人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关卡”,全力筑牢第一道防线。以后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坚守初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圆满完成党组织赋予的每项任务,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当前多变的形势,崂山区科创委党工委始终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以“党建+疫情防控”模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组织党员参加青年干部应急突击营和志愿者梯队,奔赴社区、机场转运专班、高速路口、隔离酒店等一线点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齐心协力,尽锐出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科创先锋”力量,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通讯员 刘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