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灵珠山中队全力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

2023-01-19 16:09: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过文明年、安全年,近日,青岛灵珠山执法中队结合工作职责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

  灵珠山执法中队组织精干力量对辖区内贩卖、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开展执法检查,先后对辖区临街店铺、住宅小区附近进行了走访排查,对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劝导制止,对于不听劝阻者将进行行政处罚处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巡查中向市民讲解关于禁燃禁放禁售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和处罚措施,倡导市民不购买、不售卖、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维护公共安全。

  下一步,灵珠山执法中队将持续做实做细禁燃禁放禁售宣传工作,营造欢乐祥和舒适、安全低碳环保、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本网记者)

11d3dd404080692cafd6423dc033ff05bb460e0f992da710c7434b6c6c2511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