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 城阳民警暖心帮助寻回群众遗失的手机

2023-02-07 16:1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热情服务廉明高效 人民警察一心为民”,锦旗上简短的话语,既是对公安工作的褒奖与肯定,更是人民警察坚定不移的目标和不懈努力的方向。2023年1月31日上午,市民万先生专程来到城阳公安分局流亭派出所杨埠寨警务室,给民警送来一面锦旗,对民警热心帮助其找回丢失的手机表示感谢。

流亭所

  1月29日下午,市民万先生来到杨埠寨警务室求助,称在外散步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希望民警帮忙找回。所幸万先生之前打开过定位系统,能定位遗失手机的活动区域,通过手机中的丢失查找功能,民警发现在阳光公园小区南侧建文路附近出现丢失手机信号。事不宜迟,民警迅速前往信号地点展开寻找,同时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在各社区群、网格群内发布信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一处小路口时,热心市民王大爷找到民警。原来是王大爷刚刚出门捡到了一部手机,而且自己也不会操作,正要找个年轻人帮忙联系失主时,就碰到了前来寻找手机的民警们。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万先生高兴不已,对民警连声感谢! 

  民警提醒:市民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特别是手机,钱包,证件等贵重物品,要细心保管,谨防丢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