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将于 2月17日正式上线

2023-02-11 22:23: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曹国凤)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交易行为,为社会公众提供透明便捷的二手房交易环境,维护新区房地产市场和经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惠民安居,青岛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将于2月17日正式上线,这意味着新区二手房自主交易有了更规范、安全、便捷、完善的线上官方新渠道。

  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是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政府主导、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民生类项目,是集经纪机构与人员管理、房源挂牌、资金监管、信誉评级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平台,房源具有“全面性、真实性、准确性、权威性”四大特点,市民可以通过不动产数据完成核验的官方平台浏览新区所有二手房挂牌房源,有效避免二手房市场的虚假房源和价格乱象。该平台在实现个人自主挂牌、信息共享公开、经纪机构委托挂牌等方面创新突破,为市民提供透明便捷的交易环境,逐步打造新区二手房交易“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据悉,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上线仪式也将于2月17日在青岛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举行,届时将详细介绍平台的功能及优势。现场还将有来自新区的多家信誉房产中介机构签约入驻平台,在打造规范二手房市场环境的同时,为经纪机构提供最便捷服务,也让售房人想发房源、敢发房源,让购房人买房省心、买房放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