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汽车配件项目、仓储物流园项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莱西市举行联合招商推介会

2023-02-16 21:4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2月16 日,由莱西市水集街道和莱西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活力新莱西,惊喜在水集”招商推介会在青岛莱西城市会客厅召开。

  据介绍,莱西市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招商热情愈发高涨、成效日益显现。作为莱西市政治、经济、商业、文化中心,该市水集街道区位优越,工业、商业基础雄厚,拥有资金、人才等各类优势资源,是莱西市“中优”战略的主战场,也是该市宜居宜业的新城芯。

2652129538498d2c1cbc05ecfda3d84

  推介会上,莱西市水集街道发布招商引资场景,该市商务局作促消费场景推介。莱西万达广场、莱西市水集街道“共富公司”、青岛淘乐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就水集街道营商环境分别做了分享。泰北汽车配件项目、仓储物流园项目、乡村振兴综合服务项目等12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涵盖汽车制造、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签约后,该市水集街道特色工业产品、旅游产品、莱西有礼等品牌做了线上直播。

642edd8c5b64872eb9f259665ca87a3

  据悉,莱西城市会客厅是借助青岛这座多元开放的城市氛围,旨在打造面向国内外展示莱西的窗口,建设汇聚项目、人才、资金、技术等各类资源的平台和高质量双招双引的前沿阵地,是投资莱西未来的桥梁纽带、是莱西扩大开放的重要载体。2022年8月份,莱西城市会客厅正式运营,在1100多平方米的会客厅里,丰富的产品展陈、产业介绍,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出一个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兴旺、绿色生态的莱西,成为莱西链接沟通的大舞台。(通讯员 丛秉乾 张所海)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莱西市项目招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