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再接再厉 青岛军创书画院举行迎春笔会活动

2023-02-21 16:07: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惠风和畅,万物复苏。2023年2月18日,来自青岛军创书画院的艺术家们共聚李沧区,举办“迎春笔会”,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军创情缘,共谋发展大计。

  上午九时,迎春笔会正式开始。艺术家们纷纷挥毫泼墨,激情飞扬。他们或精点细啄、妙笔生辉,或提顿按捺、力透纸背,尽情挥洒,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六十余幅内容生动、气势非凡、精致优美的书画作品耀然纸上,完美呈现。这是一次军创书画艺术交流的雅聚,也是一次军创同仁艺术风采展示的盛会。

  军创书画院院长刘玉明先生回顾了过去一年书画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据悉,去年书画院成功举行了军创书画院发展建设研讨会、大型笔会及成立揭牌仪式,初步建立健全了军创书画院工作机构和运行机制;先后在崂山美术馆和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了大型书画展,其规模之大、水平之高、影响之广,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过连续不断地在城阳基地、市区以及西海岸等地举行了十余场书画笔会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提升了艺术水平,锻炼了艺术家队伍;通过和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以及其他艺术机构的联袂合作,取长补短,相互赋能,有效地增强了社会辐射力,大大提高了文化自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