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青岛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上线

2023-03-03 11:3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近日,央视新闻报道青岛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上线情况。据了解,该平台自2月17日上线以来,陆续受到了人民网、闪电新闻、大众日报、青岛电视台、西海岸新闻网等多家央级、省级、市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视频:央视新闻报道

  青岛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由西海岸新区政府主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是集经纪管理、房源挂牌、信誉评级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平台。平台涵盖个人自主房源挂牌、机构房源挂牌、房源核验、房源查询、机构备案、网签服务、手续代办、服务评价、信息公示等多项房屋交易功能,房源具有“全面性、真实性、准确性、权威性”,市民可以通过官方平台浏览新区所有的二手房挂牌房源,有效避免二手房市场的虚假房源和价格乱象,为市民提供透明便捷的交易环境,逐步打造新区二手房交易“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媒体3

媒体2媒体1

  图:多家媒体聚焦报道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上线

  平台创新个人自主挂牌模式并提供过户交易一站式服务,实名登录系统后,即可发布、编辑房屋挂牌,同时支持导出个人挂牌房源图,仅需三步即可完成房源挂牌买卖。在地址栏输入http://bmfw.hdzfbz.com/或百度搜索“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即可登录平台。(本网记者)

  图:一文读懂西海岸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

23

4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