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子部到王哥庄街道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创城等工作

2023-03-06 21:24: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3月5日,青岛崂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子部到王哥庄街道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保维稳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06142639

  在黄泥崖村防火点,邓子部查看了防火设岗情况、进山人员登记情况、防火设施设备使用情况,并听取了村相关负责人关于村现状、防火点设立、防火区域面积、人员配备等方面的汇报。他表示,当前正值森林高火险期,各村处于森林防灭火第一线,要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要带头落实好各项森林防灭火措施,切实做到看住山、盯住人、管住火。各村要严格按照包保责任制,发动小组长、村民代表、党员,走街串巷、进山入户进行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微信图片_20230306142646

  在街道办事处驻地、王哥庄商业街等点位,邓子部仔细查看环境卫生、停车秩序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标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要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压实各方责任,坚持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把工作抓在平时,切实把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通讯员 矫立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