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礼 悦享工作”—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总工会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暨欢庆“三八”节活动

2023-03-08 10:48: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李翔)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进一步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人生有礼 悦享工作”政务礼仪培训暨欢庆“三八”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8095403

  随着社会发展进步,人民群众服务需求日益提高,良好的政务礼仪不仅展现公职人员个人品德修养,进而会提升单位形象和工作成效。此次培训街道总工会专门邀请了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进行专业授课和现场实操演示,授课老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围绕个人仪表礼仪,工作交往礼仪、公务接待礼仪等方面,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生动细致的描述,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展现了政务礼仪的深刻内涵、应答方面的经验技巧、待人接物的方式方法,参训人员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收获了知识,提升了素质,陶冶了情操。

微信图片_20230308095359

  此次政务服务礼仪培训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促使街道政务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塑造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务工作人员将政务礼仪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