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纪委监委:校地“廉”动 廉洁文化手绘墙扮靓社区

2023-03-24 10:0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寓意清廉的荷花、青翠欲滴的绿叶、金色的田野、生动的人物…漫步在青大一路,一幅幅图案精美、主题鲜明的手绘墙画展现眼前,让众多行人停下脚步驻足观赏。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835

  一笔一画成风景,一墙一壁皆文明,如今手绘墙已逐渐成为城市形象、市民文化的一部分。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助力文明新风,日前,青岛崂山区纪委监委联合青岛大学在青大一路打造了集宣传、教育于一体的廉洁文化手绘墙,原本陈旧破损、广告满身的水泥墙面也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30324091848微信图片_20230324091840

  “我们将廉洁文化与文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发挥青岛大学师生的专业特长,设计绘制了这面长约30米的手绘墙,提升城市风貌的同时,也营造了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崂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

  下一步,崂山区将继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拓展廉洁文化覆盖面,厚植“廉洁土壤”,发挥浸润作用,推动廉洁理念融入群众生活,擦亮“清廉崂山”的城市名片。(通讯员 颜羽萱)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