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载耕耘 聚势向新丨 中国人寿深耕CBA联赛沃土 守护中国篮球事业发展

2023-03-30 19:55: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朱爱玲)迎“篮”而上,激情酣畅。3月29日晚,2022-2023赛季CBA联赛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篮球馆打响,青岛国信水产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倾力助阵CBA青岛赛场,全程保驾护航。

  本场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赛事高潮迭起,氛围格外热烈,一个个精湛的进篮球技、一次次默契的传球配合牵动着全场观众的心,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场边滚动播放的中国人寿品宣广告陪伴球员们奋勇拼搏,留下每个精彩纷呈的比赛瞬间。

  中场休息时,“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要投就投中国人寿”的品牌口号响彻全场,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及篮球宝贝们入场,向观众席投放一大波可爱的“福气”公仔,与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将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动感激情的音乐,中国人寿的大旗在场内飘扬,篮球宝贝们高举中国人寿品牌宣传板及横幅环场展示,“鑫瑞稳赢年金保险”“同心二十载 聚力新征程”“十年有您”星级权益认证活动等产品和活动一一亮相,进一步展示中国人寿的良好品牌形象。

  赛场外,作为CBA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的保障和支持无处不在,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在入场处设立服务台,工作人员向球迷发放助威棒及玩偶公仔,宣传公司的品牌形象及“十年有您”星级权益认证活动,向广大球迷传递中国人寿始终用专业的形象和良好的服务为篮球事业追梦者保驾护航的理念。

  2017年,中国人寿成为CBA联赛首个官方主赞助商。深耕六载,中国人寿一直致力于成为CBA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最重要、最坚定的支持者、守护者。从深耕联赛沃土、助力职业球员成长,到支持青少年篮球发展与篮球文化传播,再到保障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实现了支持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从塔基到塔尖的全面覆盖。

  以赛事带服务,以品牌促发展。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鼎力支持中国篮球事业,为篮球梦想保驾护航。比赛圆满落幕,但中国人寿守护中国篮球职业的精彩故事不会止步。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