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退役军人践行绿色志愿服务

2023-03-31 10:1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战超)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三月是学雷锋纪念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的氛围,3月2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文化路社区、东楼一居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清洁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退役军人践行绿色志愿服务732弘扬雷锋精神 退役军人践行绿色志愿服务735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一抹红”,来到小区穿梭着,手拿着铁锹、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小区的卫生死角、街道垃圾、乱堆乱放以及小广告都进行了清除,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对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进行统一规范停放,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 退役军人践行绿色志愿服务738弘扬雷锋精神 退役军人践行绿色志愿服务741

  退役军人们说:“我们以后可以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去传承雷锋精神,像今天的清洁街道卫生、刮小广告等等,不仅体现我们的成就感,而且也能给我们的周边人做一个好榜样,社区要继续组织这样的公益活动。” 

  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影响着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美化家园,为辖区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榜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