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扩建工程完成首登

2023-04-11 14:22: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  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助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近日,青岛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真抓实干,强势攻坚,顺利完成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扩建工程首次登记。

2cb3d6bba22676c0f8eeef58b1e8285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立于2000年,现隶属于青岛国信集团。会展中心三期于2014年完成工程建设,受产权档案资料交接等历史客观因素影响,一直未能办理房产登记。

  针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担当、靠前一步、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多次组织会展中心相关人员、测绘公司等进行现场研究,聚焦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不断提速,于近日顺利完成会展中心三期房产证办理,解决了近10年以来的历史遗留问题。

  主动作为转作风,真抓实干务实效。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锐意改革、全面提速,着眼营商环境优化和登记服务的持续提升,直面企业、群众不动产登记中的难点痛点,打好攻坚战,为企业群众纾困解难,在不动产登记的办事效能、办理途径、办结速度等方面,流程全面打通,效率不断提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项目简介: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崂山区苗岭路9号,占地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1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共7个展厅,可设置4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室外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可容纳10000人的会议大厅及40余个中小型会议室、洽谈室。累计承接展会1600余场使用展览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接待观众超过3800万人次,展馆利用率稳居全国前列。曾获“中国会展标志性展馆”、“最佳经营管理会展中心”、“中国十佳品牌会展中心”、“山东省服务名牌”、“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