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青国到王哥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

2023-04-19 08:5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4月17日上午,青岛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青国带队到王哥庄街道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站保障工作、军创企业发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成杰、人大工委主任廉宏、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郭军明等参加座谈。随后,召开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专职人员业务培训会。


图片1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服务站大厅、档案室、会议室、军创企业场地等,查阅了信息采集、荣军卡、优待证等相关台账,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2

  座谈会上,廉宏汇报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去年工作以及今年创新想法和工作思路。孙青国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李成杰表示,近年来,街道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工作情况,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以及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3

  培训会将持续4天,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优抚业务、制度规范、信访接待、优待政策解读、退役安置、荣军卡和优待证办理等方面开展,并组织服务站专职人员进行军事训练。最后,将以学习交流和结业考试的形式结束培训学习。廉宏主任指出,希望专职人员通过本次培训,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快速提升履职能力。


图片4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此次调研为契机,总结经验做法,自觉肩负起依法保障退役军人使命,把政策落向实处、把工作做向细处,推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本网记者)


图片5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