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军地联合书画摄影展

2023-04-21 10:13: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孙晓文 )4月20日上午,“向海图强、走向深蓝”——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军地联合书画摄影精品展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

  此次展览由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政协与青岛古镇口核心区管委、海军驻区部队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搭建高质量军地书画摄影艺术交流平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全面展现新区勇担国家战略使命、“向海图强、走向深蓝”的显著成就。

  本次参展的180余幅作品是社会各界优秀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精心之作,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精湛的艺术手法,或挥毫泼墨,或光影交错,生动反映了双拥工作发展的光辉历程和成就,深情讴歌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展的驻区部队官兵表示,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此次活动不仅为部队送来了书香醇厚、意境高雅的书画摄影作品,提升了文化修养、陶冶了思想情操,更是以传统文化为纽带、水墨丹青为桥梁,持续巩固了军民鱼水深情,进一步激发广大官兵矢志奋斗强军的昂扬斗志。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将以此次书画摄影精品展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发挥政协优势,通过联谊交流、书画展览、理论研讨等活动,更好发挥广泛联系、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积极作用,不断推进新区文化艺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