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海尔电子塑胶工会:“六一儿童节”开展走进不同家庭的亲子故事里活动

2023-05-30 16:41: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海尔电子塑胶工会精准关怀企业职工及其子女身心健康,5月30日组织已婚已育职工开展 “我的亲子故事”主题演讲活动,有效搭建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建立沟通交流平台,分享育儿经验,促进和谐的亲子关系,为职工子女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360截图20230530162456938

  此次演讲活动鼓励员工现场分享育儿过程中有趣、惊喜、困扰、令人感动的亲子故事。活动中,不同的职工代表讲述着不同的亲子故事,有的讲育儿家庭如何分工经验、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有的讲孩子在老家表达对孩子的愧疚及思念之情,引得大家纷纷感动流泪;有的分享孩子懂事,理解父母不易,主动学习做饭,为大人分忧令人感动的亲子故事,还有的分享工作一天回家收到孩子带来的惊喜,元气满满,以及有趣的亲子交流和亲子故事……通过现场交流和沟通,大家都受益良多,同时也为家中的宝贝赢得了精美的儿童节礼品。

  此次活动,海尔电子塑胶工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工会对职工的精准关怀服务,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下一步不断提升服务职工工作水平,加强工会服务阵地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亲子故事工会活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