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团工委召开校地共建交流座谈会

2023-06-14 09:3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共青团实践育人作用,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近日,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团工委联合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召开了校地共建交流座谈会。街道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专家教授、学生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座谈。

IMG_256

  会上,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徐乐、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唐致刚围绕街道文体旅游现状、团组织工作情况、校地共建模式、大学生体悟实践等方面与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旅游学系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度的座谈讨论,并表示街道将以校地共建为依托,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校外实践的课堂、体悟实训的平台,也期待能够进一步强化共建深度广度、确定研究方案、获得共建成果,推动校地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

IMG_257

  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不断拓宽与高校共建路径,丰富共建载体,加快形成共建成果,以点带面辐射更多基层团组织融合发展,为街道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