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廉”动谱新篇,金岭清风又一景——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又一条廉洁文化街建成!

2023-06-16 10:27: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6月16日讯 为高质量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深化校地合作,金家岭街道纪检监察工委与青岛大学“校地联动”,新建完成了青大一路廉洁文化街巷。

图片图片

  此处“新地标”长200余米,以巷为布、绘景讲廉,融思想性、观赏性、教育性于一身,以先哲名句、清廉诗词、家风家训为主要内容,取梅、兰、竹、莲等意象为文化载体,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突出崂山特色,贴近群众生活,弘扬崇廉拒腐风尚,汲取“山海”精气神,凝聚奋发“廉”动力。

图片图片图片

  近年来,金家岭街道积极拓展廉洁文化建设覆盖面,大力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活动,在打造3条主题街巷、4处“清廉社区”示范点、17处户外廉洁文化景观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街道“15分钟廉洁文化生活圈”,厚植基层清廉“土壤”。下一步,金家岭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将不断创新方法、丰富内容,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有力抓手,全力构建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