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社保中心正式启动“周五阳光社保沙龙”活动

2023-06-19 16:18: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9日讯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业务办理中的难题,提升社保政务服务质效,6月16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在蛤蜊青年磁场正式启动“周五阳光社保沙龙”活动。

  据了解,第一期“周五阳光社保沙龙”活动为芯屏企业专场,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芯恩(青岛)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国电科41所青岛兴仪公司、青岛仪迪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北斗卫星数据应用中心有限公司、青岛文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活动。

481c1d51364c352dd5f90a6d6664e46

  活动中对个人养老金、补充工伤保险等相关惠企社保政策进行了解读。区社保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答疑等方式,就社会保险征缴、企业职工退休等业务经办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企业出现的个性问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加深了企业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青岛仪迪电子有限公司刘经理在畅谈体会时感慨地说:“这次活动很新颖,我们在轻松氛围中了解到了社会保险的相关政策,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不仅为企业答疑解惑,还为我们企业发展提岀了很好的意见,不虚此行。”

1df5afce19af9626c85cb0ded3db1f9

  据介绍,“周五阳光社保沙龙”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新区“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倾力打造“阳光社保 温情服务”工作品牌。下一步,新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将把“周五阳光社保沙龙”活动作为一项服务企业,助力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确保社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侯敬江)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社保中心青岛活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