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立查立拆”不拖延 新生违建“零容忍”

2023-06-20 09:38: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雪花山路南侧一公司院内有人正在违法搭建1处砖混房,按照新生违建即查即拆的原则,执法人员立即予以制止并组织人员对该处新建违建砖混房进行了拆除。

87256df9bbec86eec791826b3500fdc

  今年以来,辛安街道严格落实“即查即拆”,实施动态拆除和“零新增”管理。依托新生违建防控网格体系,加大对新建小区、待拆迁片区、以及楼顶、封闭场区等多发易发区域的巡查力度,积极营造“控违、拆违”氛围,将新增违建遏制在萌芽阶段。目前,共计拆除5处,共计1129.2平米,切实助力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通讯员  尹建筑  于兆政)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新生辛安街道拆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