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睛玩“水”,才不枉过夏天

2023-06-27 15:23: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 喜欢夏天仿佛是一种“无法拒绝”。夏日的海边、西瓜、汽水……如果气温还只有25℃,那你还怎么能说得出一句“讨厌夏天!”

e12f9ecb204cab8ae1f8b8b0d3aeaa8

  青岛的夏天,一定是最美好的季节,没有酷暑的躁动也没有梅雨的尴尬,阳光洒在身上是轻微的灼热,可是当满是海藻香气的风拂过,又带来了最舒适的清凉。

  每一个来看海的人应该都舍不得错过西陵峡一路,简洁干净的马路,两岸是葱葱郁郁的龙柏树,尽头是清新的蓝色大海,鲜活美丽的房子,夏日的太阳为海水镀上一层波光粼粼,每一处定格都自带漫画滤镜,好像走进了宫崎骏的世界,清新又治愈。

  沿着海岸线往西边走,是能够秒杀“镰仓”的西陵峡三路,蔚蓝的天空和湛蓝的海洋无边无际,醒目的红色路标,只要阳光足够治愈,这就是不用要造型、也不用调滤镜就非常“养眼”的地方。

  在八大峡公园旁的海岸,是充满电影感的海边“钢琴键”,光飘飘洒洒散向大海,装点着海面,随波荡漾,看海的一望无际,想悠悠的未来,滔滔的过去,邂逅撞进梦里的小幸运。

  你去过曼哈顿吗?当华灯初上,高楼的窗户反射出金色的光晕……傍晚来第三海水浴场,踏着晚霞,贩卖日落,如梦似幻。顺着海岸线是万家灯火,光与影尽情魅舞,烂漫缤纷的色彩遛过风云,遛过星月,让人深坠其中。

  没有看海的夏天是不完整,趁着夏天还拖着长长的尾巴,来25℃的青岛,夏日不烫,伸伸手,好好降个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看海青岛海边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