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通成功举办“时代集结号”七一主题党日暨国企开放日活动

2023-06-28 12: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生日,6月27日,中国联通举办“时代集结号”七一主题党日暨国企开放日活动,青岛联通分会场同步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内容。在27日上午,中国联通刘烈宏董事长讲授了《以学增智 提升思维能力 更好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持科技创新,培育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要坚持服务大局,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要坚持人民至上,矢志高品质服务惠民便民。青岛联通全体员工通过视频会议集中观看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收看。接下来,青岛联通部分员工代表、合作伙伴、青年代表等共同观看了中国联通科技创新成果发布活动、中国联通服务数字中国出征仪式,以及“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窗口服务承诺发布,直观感受青岛联通的创新实践与高品质服务。

  27日下午,青岛联通国企开放日活动在“2022年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开发区香江路营业厅盛大启幕。本次国企开放日邀请了青年学生群体代表、合作伙伴、政企客户、新闻媒体等嘉宾共同参与。在“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窗口服务为民承诺开放环节,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解读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白皮书》宣传片,展示了山东联通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工作成效,感受联通打造高品质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展现新时代联通文明窗口形象;在"服务明星"风采展示环节,来自不同岗位的服务明星代表为大家讲述联通故事,表达了青岛联通“百倍用心,10分满意”的追求,让全体嘉宾更加体会联通的服务温度,感受"近悦远来"的服务新口碑。通过一段段生动形象的故事和深入的面对面交流,客户与联通之间的隐形壁垒消失了,心与心的距离拉近了,理解与友谊生根发芽。 一位多年老用户感叹道:“我已经用了几十年的联通业务,家里人也都一样,这次现场活动,我看到了联通的用心和诚意,也让我觉得这么多年的选择没错!”

  在营业厅参观体验后,参与活动嘉宾一同前往中国联通(青岛)智算中心参观,感受联通科技力量。该智算中心是山东省内首个达到国际最高标准的大数据中心,规划占地118.26亩,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可满足青岛“十四五”期间对于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各类需求,成为驱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强健“心脏”,有力带动以大数据中心为依托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企业发展,加快构建算力网络,打造“算例+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在智算中心,用户实地参观感受联通的技术力量和科技氛围,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详细讲解,了解交换机、过滤器等多个设备运行原理和基础网络知识,并亲身体验可视化平台操作。一路上,大家展开热烈提问与讨论,兴趣盎然,情绪高涨。多个合作伙伴纷纷表达了对联通业务和技术能力的高度评价,表示将顺应市场、持续深入合作。一位青年用户参观完机房后,发出感叹:“一直以来对联通的印象仅仅停留在手机卡、宽带,殊不知竟蕴藏了这么大的能量,联通不可小觑。以后认准联通了!”这位用户的感叹也得到了多名同行者的认可,“这次的参观大开眼界,不管是与营业员的沟通交流,还是实地参观,深切感受到了联通的诚意,央企无愧是央企!”一位合作伙伴竖起了大拇指。

  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本次国企开放日活动采取现场与中国联通APP直播形式结合,未到场的嘉宾一同“云参观”,同样大饱眼福。本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了解到青岛联通在新时代的创新实践与高品质服务成果,彰显了青岛联通数字化转型的决心,也表达了作为央企,青岛联通对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愿景与期盼。

  本次国企开放日是青岛联通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友谊桥梁,是作为央企责任与担当的深刻彰显,是青岛联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展示。青岛联通将秉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联通新战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青岛联通活动服务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