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干部充电提升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3-06-30 21:12: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为深入贯彻“攻坚克难年”动员大会要求,倡导树立“干就干实、干就干好、干就快干、干就干成”的工作作风,动员年轻干部提振精气神、在莱西的火热实践中铸造实干精神,6月29日,莱西市商务局张政同志以《新发展格局下关于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的思考》为题,为2023年莱西市百名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进行授课。

  课堂上,张政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机遇和挑战、典型经验做法、优化建议三方面对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进行详细解读,用生动案例告诉大家什么是县域营商环境、什么是新发展格局的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

  “本次课程内容丰富详实,既有具体理论的支撑,又有实际案例的讲解,将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表达得深入人心。”进修班学员在课后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6月29日晚,结合当天课程学习,进修班学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作主题演讲,十三名学员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当前关注热点等展开学习交流。

  下一步,进修班学员将聚焦中心大局,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实干精神,在打造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奋力开创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通讯员 张庆云 张旭萌)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