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3条重要市政道路投入使用

2023-07-15 14:54: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记者 刘玉娜) 7月14日,在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之际,青岛西站广场片区海西一路、嘉宁路、西宁路等3条道路正式开通投入使用。

  此次开通的海西一路(嘉宁路至东岳西路,广场北路至玉锦路)、嘉宁路(海西二路至海西一路)、西宁路(海西二路至海西一路)等3条道路由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2.9亿元,总长度2.9千米。3条道路均为青岛西站区域交通主干道,是交通商务区重点基础设施配套项目。

  3条道路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交通商务区路网体系,极大地提高了周边居民及企业的出行质量和效率。对推动周边项目产业交付、加快区域内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交通投资集团聚焦西站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速推进新区西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进程,持续增进新区民生福祉。下一步,交通投资集团将继续扛牢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新使命,为新区人民建设更多品质工程,助力新区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建设新局面。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建设道路交通投资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