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 青岛市崂山区举办光影宣讲活动

2023-07-27 16:3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青岛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人武部、崂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崂山区华夏影城举行了“崂语新说”光影宣讲活动。崂山区驻区军人代表、退役军人和家属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光影宣讲。

54

  “崂语新说”光影宣讲通过将《风云儿女》、《焦裕禄》等数十部经典红色电影和近年上映的《长津湖》、《金刚川》等主旋律影片进行穿插闪回,回顾党领导人民的伟大奋斗历程,引领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最后,宣讲活动在全体共唱国歌中结束。活动中,观众还领取了国旗,集体在影院设置的红色主题和主旋律电影展板前进行了打卡留念。

  据悉,崂山区联合区内电影院,打造红色主题影厅,全区已有党员群众近千人参与了光影宣讲,下一步,崂山区将大力丰富宣讲活动内容,在暑假期间为全区居民和中小学生不断送去正能量精神食粮。(通讯员 李莹)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