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四会合一 奋力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3-08-10 13:54: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近日,青岛崂山区组织召开创建首批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推进会暨2023年度崂山区减灾委员会、物资保障领导小组、抗震救灾指挥部全体会议,强调部署首批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验收,推进区减灾委、区应急物资保障领导小组和区抗震救灾指挥部3个议事协调机构重点工作,33家单位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810093013

  会上依次开展了应急物资保障桌面推演,4个成员单位交流发言,区应急局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海建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强调。

微信图片_20230810093116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一定要再重视。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统筹重点工作推进。二是各单位要结合示范县验收、物资保障、自然灾害防治重点工程、防震减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工作要求,逐项研究落实。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坚决打赢创建首批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攻坚战,全面夯实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基础,为打造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示范窗口区提供坚实的后盾。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