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暨防汛工作会议

2023-08-10 18:0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8月8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三季度安委会暨防汛工作会议在奋进北路城市社区报告厅召开。街道全体党政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辖区120余家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廖兰兰主持会议。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山东省安全生产创新措施专题片》及街道安委会办公室制作的街道近期安全生产事件警示教育视频,以及二季度安全检查发现的隐患汇总PPT。

图片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传文传达了有关指示和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违规电气焊和违规施工、高处坠落、有限空间、商超“九小场所”及消防通道等专项行动及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张强对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明立足将为民情怀植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防汛防台风以及街道下半年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街居广大干部要以“守土有责”的觉悟、“守土尽责”的担当、“守土负责”的作风和“人民至上”的信念,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绷紧安全弦,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实压紧,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全力打好安全生产的主动仗。

图片

  会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廖兰兰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强化督查、传导压力,各部门、社区、经合社要落实好行业部门职责,做到人人尽责,环环相扣,确保大局持续稳定。(通讯员 尹建筑)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