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激情“嗨啤”——金家岭街道成功举办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五色花开·崂山周”街道宣传推介主题日活动

2023-08-17 10:33: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8月14日晚,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五色花开·崂山周”金家岭街道宣传推介主题日活动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广场潮玩区舞台举行。借着月色,1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的观众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图片

图片

  活动在青大麦岛社区的时装走秀《祖国吉祥》中拉开帷幕,社区居民优雅大方的仪态尽显东方艺术之美;康城社区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则以欢快的风格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海大麦岛社区的葫芦丝表演《美丽的漓江河》以精湛的表演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漓江,切身感受山美、水美、人更美的迷人景色;惠都社区的模特表演《古韵》创新性融入了“学习强国”元素,使得节目兼具观赏性与知识性……台上激情演绎,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真没想到,今晚的演出质量如此之高,看得我们如痴如醉,十分享受。”现场观众杨先生直言。

图片图片

图片

  为办好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五色花开·崂山周”金家岭街道宣传推介主题日活动,金家岭街道提前筹划,从各个社区筛选出18个优秀节目参加此次展演。各个社区的演员们积极准备,一丝不苟,只为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观众。此次展演包含舞蹈、合唱、太极拳、时装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展现了金家岭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啤酒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