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倒计时|“金家岭·极地YE”滨海生活嘉年华活动即将落幕

2023-08-18 09:4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

  金家岭分会场

  将在本周日(8月20日)

  正式收官

  还没去的小伙伴抓紧机会,

  趁现在嗨“啤”狂欢!

图片

  逛吃逛吃,越“YE”越精彩。啤酒海浪、美食歌舞、灯火璀璨,金家岭啤酒节精彩连连。夜幕降临,青岛首个360°球形荧幕震撼吸睛,带来光与电的视觉盛宴;备受欢迎的无界音乐,带领游客领略岛城风情,感受啤酒狂欢之夜的激情与活力。节日期间,酷炫灯光与海景美食的浪漫结合,让不少市民游客直呼“下次还来”。

图片图片图片

  狂欢倒计时,一起来“嗨啤”。各地美食齐聚一地,不出国门就能感受世界特色,啤酒花碰撞出来的快乐正适合这个夏季。夜晚的滨海风情街,烟火气与时尚潮流交融,喝啤酒、品美食、赏海景、玩互动,在开怀畅饮中,一起体验地道的啤酒文化。

图片图片

  情感传递,啤酒节陪伴一代人成长。黄海之滨、崂山脚下,山海间孕育了具有强大生命力的青岛国际啤酒节,记录着城市的发展变迁,留住了无数开怀畅饮的欢乐瞬间……时至今日,啤酒节不仅是记忆,更是一种情怀,并成为一张亮相国际的崭新名片,陪伴一代代青岛市民乃至全国各地游客成长。

图片图片

  八月的酷热是夏日最后的倔强,金家岭啤酒节越“YE”越精彩,趁着蝉鸣花盛开,抓住夏日的尾巴,一起嗨起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