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让青岛更美好丨老少两代人 共话爱国情

2023-08-23 09:47:24 来源:蓝睛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1日,青岛崂山区石岭路社区开展“银龄老党员与少先队员的红色约会”主题活动,老党员为少先队员讲述红色故事,老少两代人还一起观看红色主题教育皮影戏,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小学生刘开欣:我今天听爷爷奶奶们讲了很多红色故事,我觉得他们很棒,是我今后学习的榜样。

  崂山区石岭路社区老党员周新华:社区举办的红色传承教育(活动)突出了主题,对我们下一代是非常好的一个教育形式,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让我们的少年儿童们从思想上、从行动上,都能够自觉地承担起这个担当来。

  今年以来,石岭路社区成立“银龄先锋宣讲团”和“红领巾宣讲团”两支宣讲志愿队伍,先后开展走访银龄老党员、“初心点亮七月”等一系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20多次,引导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社区居民传承光荣传统,共建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爱国红色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