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滑翔伞锦标赛暨第六届场地联赛即墨开赛

2023-09-03 11:1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记者 于胜涛)9月2日,山东省滑翔伞锦标赛暨第六届场地联赛在青岛市即墨区四舍山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开幕,来自济南、青岛、烟台、威海、东营、临沂的62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展开精准降落比赛。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承办,共包括个人精准降落和团体精准降落等竞赛项目。其中,个人精准降落项目对前六名优秀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团体精准降落项目前三名颁发奖牌和证书。

  与打靶规则一样,运动员从高山起飞,最终降落在地面上的靶心为最佳成绩,由15位国家一级、二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委员会共同见证运动员们的精彩展现。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山东省体育总会通过充分发挥名牌赛事效应,引领广大滑翔伞爱好者积极参与滑翔伞飞行运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助力体育强省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