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尼亚再次斩获国家级荣誉

2023-09-15 15:32: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9月10日,农业农村部确定并公布25家企业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标准化示范项目(生猪屠宰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并颁发标牌。波尼亚是青岛市目前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荣誉

  作为青岛三十年本土品牌,波尼亚是青岛市“菜篮子工程”民生保供企业之一,曾获得2008年奥帆赛食品供应定点企业、2018年上合峰会肉食品指定供应商等几十项殊荣。

微信截图_20230915114416

  在食品安全问题凸显和消费升级的今天,能否吃上放心肉,是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2017年,波尼亚斥资6.5亿元,在平度市建立了波尼亚食品工业园,引进欧洲现代化的生猪屠宰分割和流水线加工设备,执行HACCP屠宰加工卫生标准,全面与德国生产标准接轨,建立了波尼亚标准化生产车间。

平度波尼亚2

生产车间

  波尼亚将产品品质的所有环节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养殖、屠宰、加工、配送、销售一体化,形成了全过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是青岛市目前唯一一家具备全链路品质溯源体系的企业。

  老百姓要吃放心肉,更要吃美味肉、营养肉。2019年,波尼亚再次出发,投资5000万建立长江以北最大的生态黑猪产业养殖基地,年可出栏无抗生态黑猪5万头,从根本上保证波尼亚高端熟食无抗、美味、营养。同时,波尼亚以生态养殖为抓手,实施三产融合的全产业链布局,成功打造了“循环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相结合的乡村振兴产业新模型,落实了乡村振兴基本国策,带动上万农民参与种养循环农业,创造了上千个就业岗位,帮助地方增收、农民创收。

微信图片_20230915114321

  以“为人类更健康,让世界更有味”为使命,波尼亚不仅严格遵守食品生产的工业标准,还将道德标准作为至高准绳,陪伴了岛城三代人,见证了无数的合家团圆和幸福时光。

  今后,波尼亚仍将秉承“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价值观,将放心熟食送进千家万户百姓的餐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