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奖等你来拿!“美好新时代·三农新视角”2023青岛乡村振兴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2023-09-21 08:5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906095937

 鲁网9月21日讯 乡村振兴的画笔,在青岛广袤的大地上绘就出了一幅绝美画卷。广袤田野犹如彩绘,错落村居变身桃花源,丰沃土壤产出黄金般价值,乡村文明生活丰富多彩,新时代青岛农村农业呈现无限生机!

微信图片_20230906154741

  为展现青岛市在发展高质高效现代农业、农民农村富裕富足、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方面的新成就、新进展、新风貌,近期,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美好新时代·三农新视角”2023青岛乡村振兴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征集时间至2023年10月20日,面向青岛市各单位、高校、社会组织及个人公开征集,欢迎一切关心热爱青岛乡村振兴的个人和团体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906154703

  本届短视频大赛是各位短视频达人施展才华、收获满满的绝佳舞台。为支持选手创作,大赛设置一等奖5名,每人将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二等奖10名,每人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三等奖15名,每人将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此外还将设置最佳组织奖、最具网络传播力奖。

大泽山葡萄园(1)

  据介绍,本次大赛选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振兴,设置“生产之美”“服务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五大板块,鼓励广大参赛者结合实际创造更多精彩视频内容。大赛赛程设置、投稿渠道、作品要求等更多内容可扫码获取。比赛过程中如遇问题可通过邮箱xczxdspdasai@163.com或电话85763325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快来参与吧,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本网记者)

091ecf5523fca69276e0731ab83ad78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