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 留恋老城 爱在市南”青岛海底世界上演浪漫水下惊喜求婚

2023-09-22 16:4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9月21日下午3点,一场浪漫惊喜的求婚在青岛海底世界上演,一对青年情侣到海底世界游玩,在水下表演结束后,潜水员拉起求婚横幅,在一片惊喜的欢呼声中,男生单膝跪地向女生求婚,现场游客纷纷送上祝福。

  “文静,我们在一起3年,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这3年来我们一起做了很多美好又有意义的事,今天在这里我想向你求婚,未来带你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你愿意嫁给我吗?”石先生在现场进行了深情的求婚告白,伴随着女朋友的一声“我愿意”,一对新人相拥,诠释了新时代的爱情。

董志刚 摄

  据了解,石先生于9月初就开始计划这一场具有仪式感的求婚,在海誓山盟求婚策划人员的协助下,选择了海底世界这一代表着青岛浪漫海洋元素的场地,并结合了精彩的水下表演,给女生带来不断的惊喜与感动。

董志刚 摄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勇于表达爱,将爱情的仪式感进行到底。青岛是一个浪漫的城市,也是爱情的聚集地。海誓山盟创意求婚策划致力于创造爱、守护爱、延续爱,为年轻人提供一站式特色求婚策划服务,满足年轻人的仪式感。通过此次活动,更是将青岛“海誓山盟 留恋老城 爱在市南”婚恋IP进行了深化。据负责人介绍,未来将推出“海陆空”系列创意求婚,并结合灯光秀、无人机、游艇、3D屏等创意元素,强调婚恋仪式感,让爱情文化带动婚恋产业,让全世界的人来到青岛为爱打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