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青岛市即墨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3-09-25 14:44:42 来源:廉洁即墨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效应,释放纪检监察机关紧盯关键节点、突出问题从严纠治的强烈信号,引导党员干部绷紧纪律弦,现将即墨区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区自然资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宏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问题。2013年至2023年,周宏超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高档酒水、礼金、消费卡。周宏超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问题。2023年8月,周宏超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交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青岛即墨市粮食储备库主任于志勇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21年3月,于志勇借“妇女节”之机,违规为职工发放补贴。于志勇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3年7月,于志勇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被收缴。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委综合部部长王丕坤私车公养问题。2017年9月,王丕坤违规将个人车辆维修费在汽车城管委报销。2023年8月,王丕坤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予以退赔。

  通济街道孙家庄头网格党总支书记、经济合作社理事长黄叙清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20年1月至5月,黄叙清以疫情防控名义,违规为孙家庄头网格“四职”干部发放补贴。2023年5月,黄叙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