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港高架拓宽工程二标段项目抢抓施工“黄金季”,“双节”奋战不停工

2023-09-29 11:41: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由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所属城建公司承建的疏港高架拓宽工程二标段项目抢抓有利施工季节,紧锣密鼓进行建设。项目建设者奋战一线,抓生产进度、保质量安全,用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

  疏港高架拓宽工程二标段项目主要包含疏港高架拓宽与新建西接二号疏港高速匝道、黄河路南上下匝道、黄岛立交改造三个版块。作为西海岸新区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极大提高疏港交通条件,实现货运交通的快速疏解,为西海岸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该项目黄河路南上下匝道版块已完工通车,目前正在施工疏港高架拓宽与新建西接二号疏港高速匝道版块,已完成两联箱梁主体浇筑。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落实晨会和交底制度,规范人员行为、材料堆放和机械设备使用,做好现场各项防护和警示,同时积极建设智慧工地,应用扬尘监测、自动喷淋、视频监控、AI识别、智能烟感、高支模监测、智能临边防护网监测、洗车台监控以及大体积混凝土测温等多项设备,实时监控、监测现场施工情况,保障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双节”期间,安排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应对突发状况。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说了算、定了干、高质量、按期完”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打好攻坚硬仗,践行国企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