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题材奇幻电影《夏天的蜗牛》走进青岛金家岭学校

2023-10-17 15:4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为了全面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10月13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学校举办了“电影进校园,光影助成长”活动,通过儿童安全题材奇幻电影《夏天的蜗牛》的播放,用优质电影供给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挥优秀影片寓教于乐的育人作用,助推思政课随“影”入心。

  据悉,电影《夏天的蜗牛》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应急局、青岛东唐欢乐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从小男孩夏天的视角出发,以妙趣横生、奇幻冒险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爱与生命的故事,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儿童电影。电影还将通过真人与CG动画相结合的方式,把好看的故事和应急安全知识融为一体,将火场逃生、地震自救、交通安全、诱骗防拐等应急安全知识在故事中自然的展现出来,融艺术性、趣味性、公益性于一体,旨在实现对少年儿童的生命教育、爱心教育,培养少年儿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掌握安全应急技能。  

微信图片_20231017095404

cc7637ed6da807444db991fbc5454d1

 《夏天的蜗牛》导演:李巨涛 编剧:李文浩 演员:萧松原

  现场同学们除了认真观影,感受光影世界的魅力,同时,与电影主创团队进行了互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