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环卫工人节送温暖活动

2023-10-24 18:4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  为迎接第29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的到来,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各界关心关爱。10月24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为一线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市城市管理局、崂山区城市管理局、皎然茶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中午11点,大家来到了崂山区海口路石老人海水浴场的环卫工作点,将50余份热气腾腾的胶州大包和温暖的茶饮送给一线辛苦作业的“城市美容师”们,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秋冬保暖工作。

  活动现场,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马锦秀向一线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高度赞扬了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并对他们不管是严寒酷暑,还是雨雪风霜,不辞辛劳奋战在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城市的洁净序美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环卫工人接过温暖的包子,喝着热气腾腾的茶水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拿到热乎乎的大包子,喝了茶水,心里热乎乎的,干活也更有劲了,感谢领导们对我们的关心关怀。”小小的关怀,让城市美容师在渐冷的秋季感受着浓浓的暖意。大家纷纷表示,一个温暖包,一杯茶水让这个秋天不寒冷,他们要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城市环境越来越好。

  市环境卫生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孙海波说:“第29届山东省环卫工人节是环卫工人自己的节日,在此对环卫工人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环卫工人辛苦的劳动,他们言语不多,每天用重复的动作干着最伟大的事情。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关爱关心尊重环卫工人,不要乱扔垃圾,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共同维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现场活动赞助单位皎然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云秀表示:环卫工人非常辛苦,一年四季无论盛夏还是寒冬,都能看到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身影,在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我们为环卫工人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感激之情。活动现场温馨有序,为这个秋日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橙”色。(通讯员 于绍雯)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