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领域女性关爱月:“香约三梦季 共叙新发展”青岛新领域女性思享会

2023-10-25 10:52: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新领域女性,搭建交流平台,整合发展资源,助力巾帼创业创新,10月20日,在青岛崂山区妇联、王哥庄街道妇联的指导和支持下,“三梦季妇女微家”立足新领域女性发展需求,结合民宿行业特点,开展崂山区新领域女性关爱月活动第四场——“香约三梦季 共叙新发展”新领域女性思享会。

  参观民宿,了解“微家”

图片

  活动在“三梦季妇女微家”女性沙龙活动场所——王哥庄街道会场社区汀·十九舍举行,崂山区“玫瑰益+”公益联盟成员、新业态新就业女性及区街妇联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听取“微家长”介绍、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大家对“民宿+”的发展模式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妇女微家”妇女工作阵地的作用更加认同。

  展示品牌,激活资源

图片

  “玫瑰益+”公益联盟成员、新领域创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涵盖了教育、文体、民宿、餐饮等多个领域,大家分别介绍创业经历和品牌文化,并分享了依托自身行业和资源优势从事公益活动的经历及后续可以为妇女儿童开展的各项服务等。

  以“香”为媒,热烈交流

图片

  随后,新领域女性创业者代表“木子手作”李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女性素质能力提升”课堂。在舒缓的氛围里,大家就女童权益保护、家庭教育发展方向、创业资源的可链接性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为携手同行、抱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图片

  活动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感谢妇联和三梦季妇女微家以轻松愉悦的形式组织这次思享会,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拉近了彼此距离,拓宽了合作的领域,打开了发展思路。我们会珍惜这次机会,扩大活动成果,希望这种活动越多越好。”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妇女工作阵地建设,在做好调查研究、了解女性需求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助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