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减灾司来青岛市崂山区验收评估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试点创建工作

2023-10-27 17:30: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10月25日,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副司长袁艺带队,对崂山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试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评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山东省应急厅副厅长臧金友,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崂山区委书记张元升,市政府秘书长李虎成,市应急局局长冯伟,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克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截屏2023-10-26 14.26.07

  国家验收评估组观看了崂山区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汇报片,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验收组对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说明。本周,验收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访谈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崂山区开展示范县创建情况审核,并依据《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标准》以及验收评分表,对基本条件、基本要素以及二级标准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逐项打分。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创建试点,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下步,崂山区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深入贯彻“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查漏补缺、提质增效,持续深化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推动示范创建工作向常态化、持久化方向发展,打造更多综合减灾的“崂山经验”,以一域之安为发展大局作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