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督导组督导交通发展公司安全工作

2023-11-05 10:52: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日前,莱西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公交科安全督导组联合对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莱西交通发展公司安全管理处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先后对安全基础台账和当前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针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隐患排查、安全教育培训等进行细致检查,要求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密切配合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督导组对本次检查结果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认清安全形势,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加强源头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制度、实名制管理等,抓好日常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共同努力,让隐患越来越少,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