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彩虹 “FUN”肆奔跑 “秋韵崂山”公益彩虹跑欢乐开跑

2023-11-07 10:35:07 来源:崂山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4日上午,“秋韵崂山”文旅休闲季——“遇见彩虹 ‘FUN’肆奔跑”2023公益彩虹跑在崂山区石老人观光园举行。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发令枪清脆的响声,300名市民、游客在空气清新、风景迷人的石老人观光园欢乐开跑,为岛城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G_256

  本次活动设置起跑区、补给站、终点区,参跑者按照规定路线出发在每站“打卡”,由于本次彩虹跑不计时,参跑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活动还突出公益属性,推崇“家庭、快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精神状态;突出健康主题,在奔跑的过程中,感受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温馨快乐时光;突出欢乐氛围,传递“释FUN秋日多巴胺”的信号。

IMG_257

  据悉,本届“秋韵崂山”文旅休闲季聚焦丰富秋季旅游消费供给,营造消费新场景,有效释放市民游客消费需求,通过策划推出“合家欢”亲子登山踏秋、公益彩虹跑、崂山红叶节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充分展示崂山区文旅产业发展新成果、景区景点品质提升新形象,让广大市民、游客在参与“秋韵崂山”活动中,再次认识崂山、体验快乐、亲近自然,充分感受崂山秋韵之美、秋韵之趣和秋韵之乐。

IMG_258

  近年来,崂山区根据省、市关于文旅提质赋能、旅游品质提升的一系列部署安排,围绕落实好区委“突破提升年”的要求,深入实施旅游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传承创新、旅游管理服务、景村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实现了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