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琴名师齐聚,里院琴弦共鸣,2023“丝路传琴”意大利古典名琴展即将在青岛市上演!

2023-11-09 11:5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当百年里院遇见世界名琴,中西合璧的历史建筑,跨越万里的艺术瑰宝,会交织出怎样的质韵流光?在老城老街邂逅国际名师,数代传承的独运匠心,央音殿堂的艺术传递,会碰撞出怎样的不凡共鸣?

图片

  11月10日下午到11月11日上午,三百年历史、价值过亿的“古董”世界名琴,世界知名小提琴制作大师Simeone Morassi、中央音乐学院提琴制作研究中心主任高彤彤等一众大师齐聚大鲍岛·广兴里,带来宝藏级艺术盛宴!世界名琴讲解展示、调琴制琴大师课、琴艺心得互动交流……

图片

“Principe Doria”

图片

“Francesco Ruggeri”

图片

图片

  如果你是一名小提琴演奏/制作爱好者,如果你想亲身领略艺术与文化的奇妙交融,如果你想眼见证大师现场调琴的神奇过程,深入了解小提琴制作的奥秘,欢迎扫码免费预约。

图片

  活动地点:青岛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广兴里院内(海泊路63号)

  活动时间:11月10日14:00-17:00;11月11日9:30-12:00(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