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温14℃!青岛市发布寒潮天气灾害风险预警

2023-11-22 18:32: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11月22日,青岛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寒潮天气灾害风险预警提示。据青岛市气象台2023年11月22日08时10预测: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3日青岛市将有寒潮天气。全市过程平均降温幅度可达12~14℃,最低气温出现在23日夜间至24日早晨,其中市区及沿海地区-3~0℃,内陆地区-6℃左右。23日早晨到夜间,青岛市西北风风力较大,内陆地区可达4~5级阵风7~8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9级,近海海域7~8级阵风9~10级。市减灾委办公室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天气,会同市气象局进行了会商,并下发了《关于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思想理念,落实属地和行业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实化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措施,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寒潮天气造成的灾害风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寒潮天气降温灾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