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来一场崂山之约 随鲁网记者一起打卡“秋韵崂山”精品旅游路线吧!

2023-11-24 15:36: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李晓萌)11月23日,B站、抖音、视频号等4位网络大V和凤凰网、鲁网、山东商报、大众网、青岛早报、观海新闻、半岛都市报等7家媒体记者集体打卡第五届“秋韵崂山”文旅休闲季精品旅游路线。本次活动聚焦展示崂山区全域文旅资源、拉动秋冬季文旅消费,精选本届“秋韵崂山”精品旅游路线上的景区、最美乡村、博物馆、特色饭店、精品民宿、草莓采摘园、大馒头产业街等特色文旅企业和单位,开展沉浸式体验。

  一天时间里,网络大V和新闻媒体先后来到老井润生态农场、仰口游览区、雕龙嘴中国最美乡村等10处特色文旅点位,打卡拍摄、采访报道,增加特色文旅点位的线上传播量和媒体曝光率,引导广大市民、游客在“秋韵”最美的季节前来旅游休闲、消费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第五届“秋韵崂山”文旅休闲季于2023年10月28日启动,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为有效释放文旅市场消费需求,本届文旅休闲季推出了“秋韵崂山”六大精品旅游路线,包括“合家欢”亲子之旅、“问道崂山”文化之旅、“海誓山盟”浪漫之旅、“世外桃源”田园之旅、“醉美海滩”踏浪之旅、“仙境海岸”漫步之旅。这是崂山区首次推出季节性精品旅游路线,或亲子合欢、或文化博览、或邂逅浪漫、或田园采摘、或海滩踏浪、或滨海漫步,很适合市民和游客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诗意旅行。

https://inews.gtimg.com/om_bt/OvENORkJK52sOLyzxhusPjM0wAOPMFXFtpRGCaZLrPBrEAA/641

  文旅休闲季启动以来,市民、游客咨询“秋韵崂山”精品旅游路线的电话络绎不绝,沙子口街道、王哥庄街道和北宅街道配合“秋韵崂山”活动,分别推出了沙子口乡村休闲度假季、王哥庄大馒头文化节、北宅金秋休闲体验季等活动,“合家欢”亲子登山踏秋活动、“遇见彩虹 ‘FUN’肆奔跑”公益彩虹跑、“缤纷多彩季 秋韵在崂山”崂山红叶节等一批特色活动精彩亮相,赢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争相参与和纷纷点赞,秋韵中的崂山文旅熠熠生辉,亮点不断。

https://inews.gtimg.com/om_bt/OTD1uS8VhIh5sEd9xcACOXbR9Kexzp_mgE3ZMDmZHcO_MAA/641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秋韵崂山精品旅游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