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疏港高架拓宽工程项目部党支部积极开展联建共建

2023-11-27 14:4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近日,青岛疏港高架拓宽工程项目部党支部与辛安街道淮河路社区党委开展联建共建,一同参观了青岛市企业廉洁教育馆和辛安街道党建公园,学习时代精神、接受警示教育,并在党建公园重温了入党誓词。该项目由青岛开发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青岛信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青岛市政空间开发集团所属青岛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IMG_20231125_102831

  项目部组织党员、退役军人、积极分子和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联建共建。活动中,图文、案例的“零距离”警示和教育,直击灵魂、发人深省,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下一步,项目部将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践行集团“政清廉达”的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体现国企担当,助推西海岸新区城市更新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