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暖人心 寒冬送温暖——青岛崂山区妇联走访慰问“两癌”困难妇女

2023-12-01 09:5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妇联先后到桑园、会场、沟崖、七峪等社区,走访看望部分“两癌”患病困难妇女,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此次走访共为24名“两癌”困难妇女赠送了5万元的慰问金及生活物品,送去了妇联娘家人的心意与关爱,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为妇女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

  在患病妇女家中,区、街道妇联同志与走访妇女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及个人治疗康复情况,鼓励她们放下思想包袱、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勇敢面对生活。

图片

  近年来,崂山区妇联不断加大对“两癌”患病妇女的帮扶力度,切实把帮扶关爱工作落在实处,每年坚持走访慰问“两癌”困难妇女,近年来走访慰问了160名“两癌”患病困难妇女,为她们送上约31万元的慰问金及生活物品,切实帮助“两癌”困难妇女减轻了生活经济负担,用心用情关爱帮助特殊困难妇女,得到了基层妇女群众的称赞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